闻详情

 NEWS

Hydrodynamics Modelling &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Research Group

水动力过程模拟与环境修复研究团队

热烈祝贺本团队首位博士生史文龙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来源: | 作者:myan | 发布时间: 2021-09-06 | 142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本团队17级博士生史文龙同学于信息馆202扬子厅进行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蒋小伟教授担任主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文章教授、河海大学徐腾、沈城吉教授和南方科技大学梁修雨助理教授担任委员,河海大学叶逾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史文龙同学以全球气候变化导致的海平面上升影响下的海水入侵为研究主体,系统介绍了其博士期间关于沿海分层含水层及倾斜承压含水层中海平面上升、海平面上升背景下的潮汐振幅变化以及地下水开采和海平面上升共同作用对海水入侵的影响的研究成果,填补了国内外在海平面上升背景下海水入侵对自然因子及地下水开采的响应机制研究的空白。其研究工作得到了答辩委员会专家的一致肯定,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和投票,全票通过史文龙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同意推荐史文龙同学参加优秀博士论文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