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详情

 NEWS

Hydrodynamics Modelling &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Research Group

水动力过程模拟与环境修复研究团队

本团队入选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来源: | 作者:myan | 发布时间: 2021-09-30 | 1016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评审结果公示》,我团队负责人鲁春辉教授领衔的地下水动力过程模拟与环境修复研究团队成功获批立项。

      创新团队依托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水资源高效利用与工程安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着眼于解决地下水动力及水环境相关的科学与技术问题。此次入选是对本团队近年来科技创新成果的充分肯定,团队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力争解决地下水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难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助力我国在该领域的研究实力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项目,旨在提升高校科技创新水平,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国家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学校将为创新团队建设提供政策支持与保障,以高水平科技创新为目标,持续集聚人才与科技资源,不断提升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