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详情

 NEWS

Hydrodynamics Modelling &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Research Group

水动力过程模拟与环境修复研究团队

热烈祝贺课题组四位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来源: | 作者:myan | 发布时间: 2020-05-27 | 260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本课题组17级学术型硕士马婧、侍灵通、张弘弘和18级专业型硕士施梦圆四位同学于水电馆420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孔俊教授担任主席;鲁春辉教授、谢月清教授(南京大学)、华国芬副教授和叶逾副教授担任委员;谢一凡副教授担任秘书。出席答辩委员会的专家还有徐腾教授和沈城吉讲师。

       答辩会上,马婧同学做了基于低渗透层的海岛地下淡水资源增储方法研究的报告,准确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一系列问题;侍灵通同学做了题为《沿海含水层中抽水井最大抽水量的解析研究》的报告,为滨海含水层多井系统的设计提供科学参考;张弘弘同学对自己的研究工作水文地质条件对氯代烃蒸汽入侵的影响做了全面精彩的汇报,并在提问环节细节问题向答辩委员们一一解释,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施梦圆同学则结合自己在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实习经验做了题为《基于生态优先的江苏省长江岸线资源布局优化研究——以扬州市为例》的汇报。

    
    

       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和投票,全票通过以上四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同意推荐马婧、侍灵通同学参加优秀学位硕士论文评选

       向马婧、侍灵通、张弘弘以及施梦圆四位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表示衷心祝贺!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牢记学校、老师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