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详情

 NEWS

Hydrodynamics Modelling & Environmental Remediation Research Group

水动力过程模拟与环境修复研究团队

热烈祝贺本团队五位同学顺利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来源: | 作者:myan | 发布时间: 2022-05-19 | 1793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本团队19级学术型硕士谢镇泽、蔡芳敏、黄欣然、陈沁宇和20级专业型硕士刘俊源五位同学于信息馆202扬子厅进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南统超教授担任主席;鲁春辉教授、徐腾教授、王智源高级工程师(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和谢一凡副教授担任委员;叶逾副教授担任秘书。


      


      


      


      答辩会上,刘俊源同学基于自己在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的实习经验做了题为《基于污染物迁移的防渗墙结构设计研究》的汇报;谢镇泽同学做了有关地下水流动三重尺度有限元模拟的研究,提出的模型可极大提高计算效率;蔡芳敏同学做了系统维度对变密度溶质运移的影响研究报告,该研究有助于正确预测三维自然含水层中的自由对流和溶质运移;黄欣然同学做了题为《海水入侵和后退的时间尺度研究》,研究对深入理解人类活动和自然因素影响下海水入侵演变过程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陈沁宇同学汇报了自己有关土石坝失效概率的计算方法研究,她的研究引入pCN-subset和Gibbs-subset两种全新方法,从而为土石坝的失效概率计算提供新的选择和思路。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和投票,全票通过以上五位同学的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同意推荐谢镇泽、蔡芳敏和黄欣然同学参加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